大不了孤单

喜欢奥特曼怪兽 龙 等一系列东西 时常会写一些相关的文 文笔不好请见谅 纯纯的为爱发电。

【未定】 残

  【注:带入我自己,文中的主角名叫夜雨,是我穿越未定的主人公,那篇文还在写,等有个大概了会发人物介绍。想了好多怎么在失控的时候控制住最后还是写了个莫弈的因为是心理医生,但是我不确定我能写好,如果有ooc请大家见谅。我已经努力让莫弈人设不崩了,如果真的崩了我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毁了他】

  每当自己完不成任务时你都会拿起刀在手臂上划几道。看到鲜艳的颜色会让你长出一口气,不知从何时起你就变得这样弱小,什么压力都受不了在感觉活着没意思时只有这样切实感受到的痛才能让你暂时让你冷静。但往往没过多久就又要再次行动,因为,恨,会将自己吞噬。

  早已被淘汰的人怎会去奢望得到理解?死有时候不难。只是在人们一句句死都敢还怕活着中总想找到些什么。是什么呢?

  连死都不怕,还有会让你害怕的吗?有。怕死后父母难过,怕辜负众人的期望,怕在意的事物得不到好结果,怕什么都留不下。

  什么时候开始,死亡都要思考代价了?真可悲啊。

  太颓废了,懦夫一个,没能力活下去才不正常。

  也没有办法了,那就继续吧。美工刀再次划过蜿蜒流过手臂的液体像风景画一样。你笑了欣赏着手臂,看来血还是一样呢,没有成黑色,也只有它最干净的了。

  敲门声打断了你难得的放松。放下袖子收好工具与证据深呼吸在猫眼看清来者后打开门。

  “在忙吗?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安宁温和,但却又目的。

  摇摇头扬起笑脸邀请对方进入。

  “莫医生找我有什么事吗?”走进厨房准备茶水

  经验丰富的他早就觉察到了异样但比起揭穿他更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宁愿自己忍着自己痛着也在别人面前装作没事。现在已经不像之前了……

  接过你递的被子另一只手抓住那刚作画的手腕。尽管被碰到伤处但你并没太大反应,他的力度比自己差远了。

  “怎么什么都不说呢?是现在还不信任我们吗?”放下杯子轻轻拉起袖子。看似吓人实则没多严重的伤口展现在他面前。

  金色眸中闪着点点微光眉头随之皱起。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后你抽回手放下袖子。

  “对不起莫医生,但是,我没事。”

  “我并不觉得你没事,是最近发生什么了吗?”莫弈与你对视似乎想从眼神中了解什么

  你知道他不会轻易被糊弄过去叹口气看了看手腕“只是看起来吓人实际上没什么。放心,我不敢自杀也不会弄太深。”

  看着你像旁观者叙述故事一样描述自己,原本平和的眼中泛起涟漪。努力控制好语气“可以和我说说吗?我或许能帮到你。”

  你自嘲的笑笑“我不是蔷薇你们不该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蔷薇?为什么要跟她比较?你不是任何人你只是你自己。”

  满分答案啊不愧是专家

  “那作为很厉害父母的孩子我的确是有些拖后腿了。所有东西都是靠他们,又懒又笨唯一可以算得上技能的还是那对任何人抱有的警惕心。哈哈,是不是很可笑?”

  “但那是曾经了不是吗?现在你还有我们。”

  低头笑笑,但这次是庆幸。“所以才只是看着吓人,谢谢你,莫弈。”

  这次,游刃有余的他也不由的停顿了片刻。

  “别担心,我只是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会控制好的,之前都能……”越说越没底气并清楚看到莫弈从停顿到微笑的转变

  “那就让我来检查一下吧。”难得的眼疾手快他在你阻止之前抓住它。

  眼见也没有藏的必要了你索性自己卷起袖子。手腕上不止有这次的痕迹还有之前已经愈合留下的伤疤。

  莫弈一言不发只是找来酒精和棉签小心处理着那风景画。“你骗我”

  “啊?”

  “你早就想过结束生命,这就是证据。”指指隐藏其中一块相较其他皮肤颜色更淡的地方

  那是涂了除疤膏后仍没去除的印记。

  “那是以前有次没控制住……现在都没有那样……”你有些笨拙的解释伤疤的来历与其像是对莫弈说倒不如像在对自己说

  包扎好伤口后他抬起头“刀划破皮肤时你是什么感觉?”

  你明白他什么意思“轻松,是不是很奇怪?它会让我冷静下来,所以有时候我不是真想死,只是想冷静。”

  “你只是没找到合适的方法发泄压力,在情绪失控前用这种方式转移注意力,分散痛苦。我会帮你找到解决的办法,你愿意相信我吗?”伸出手他等待你的回应

  心里总有个声音告诉你 不要相信任何人,因为之前也是这样在你相信那人后得到的不是关心是更大的伤害。所以你不能也不敢再去相信他们……

  可他不是,不,不要!回想起以前的那些你眼中不再是冷静异色眼中充满恐惧。开始后退,手不受控制是朝处理好的伤口抓去。就像感受不到痛一样原本已经止住的血再次流动。

  莫弈显然没有料到你会突然应激想上去帮你又不敢贸然前进。“别紧张,我不会做什么的别伤害自己。”尽管心中并不冷静但他的语气却依旧没有一丝慌张。

  你魔怔的抓破手臂看到那红色液体缓缓从凝结的伤口流出时刚刚那惊恐才渐渐褪去。“对不起莫医生,我不能。我会伤到你的。”

  没有等他答复你来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随意洗去血迹。

  “哈哈,我可能承受力太差了,明明都不是第一次了。我一个人待几天就好了,谢谢莫医生专门来看我。我有点累了不能招呼你了抱歉”自顾自说了很多,你知道莫弈有在听。

  最终在你回屋后他也退出大门  ‘情况比我想象中的严重’“喂?蔷薇,你这几天有空吗?她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评论(8)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