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了孤单

喜欢奥特曼怪兽 龙 等一系列东西 时常会写一些相关的文 文笔不好请见谅 纯纯的为爱发电。

【未定】当你想自杀 7

           接上左然篇尾(这次直接把小陆篇更完吧)

  光与暗交融他们相互制约相互成就。

  融入其中一切就好像梦境一样光怪陆离……

  “姐姐?姐姐你怎么了?”

  惊恐随着那一声声呼唤渐渐褪去,猛的抬起头面前之人与自己想像中的一样。

  “姐姐是看到了什么吓人的东西吗?刚刚就一直盯着这幅画。”他拿起那幅画看似普通的画审视着画中围在一起玩闹的孩童。

  有些慌乱的转移视线“没有,它很正常。”努力找着记忆中冷静的声音,你看起来完全没有刚才那恐惧。

  将画重新放到花架上他似乎并不相信你的冷静“是吗?但我也发现了那吓人之处。”

  “什么?”你的神情彻底恢复

  “你看这里”他指向那围在一起的孩童远处的卡车旁

  “这里还有个孩子,孤身一人。”

  你明白了他的用意皱了皱眉“那又怎样,有什么吓人的?”

  “不是他吓人是明明周围有那么多大人却没有一个注意到他胳膊上的伤痕。”

  “这又不明显,我也没发现。”就这样吧小陆,放弃吧,我也是它们中的一员

  “但是姐姐它是红色的啊。在一片白中难道不明显吗?”

  这次你没有回答他,这次,你没能再次因呼唤清醒过来。

  为什么?为什么只留我一个?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真的,生存不下去吗?

  “姐姐?”

  抬头,冷笑,你的眼中不再是惊恐反而像火焰一样燃烧“离我远点!”平时绝不会发出的声音在你口中响起

  他并没有退缩也收起笑容“你连我都不敢面对怎么去报仇?只会事后后悔难怪被人欺负。”

  “你闭嘴!那些人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不用你来说!”吼叫,你像发狂的野兽

  将画取下举在你面前“胆小懦弱的你真的能做到吗?知道我们为什么总找你麻烦吗?因为我们就喜欢看你在大家面前狼狈又什么都不敢做的样子。”

  曾经的感觉回来了他不再是朋友,是敌人!握紧拳头你瞪着眼前之人喘着粗气

  “别逼我!”

  “哈哈,逼你?我倒要看看你能干什么。”抽出一张你与NXX全员的合照做出撕的动作

  “你!住手!”

  “有本事就来拿啊!”

  你冲上去,但照片还是被先一步撕碎踩在地上

  “你!”最后一丝理智随着那地上破碎的照片消散

  困住野兽的最后一道锁在此时打开!

  用尽全力你将罪魁祸首撞倒,紫色眼睛就那样注视着你也不反抗。

  那眼睛,那眼睛让你想起了什么。

  挣扎着从地上起来一头撞向旁边的柜子,但却并没有感受到想象中的疼痛。

  “呃……”

  呻吟声让你彻底清醒,再次睁眼之前那敌人竟是……

  “姐姐,不要伤害自己啊。”甩了甩为了保护你而撞到柜子上的手语气又变回往常

  “你……为什么?”你震惊着后退

  “总要有坏人啊,姐姐放心吧,我没事。”

  “我,对不起,对不起,我……”

  没等你说完他拉起你抱在怀中“没事了,姐姐,你总得发泄一下压抑已久的感情吧。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垃圾箱。”

  “对不起……”

  “别道歉了,真的觉得对不起我的话今晚就陪我去吃饭吧。”

  “嗯”

  

  

  ps:  嗯,大概这个系列基本上就更完了,接下来看看大家需不需要出了类似分析解说的文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友善讨论剧情,大家的评论是我更新的最好动力!

评论(6)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