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了孤单

喜欢奥特曼怪兽 龙 等一系列东西 时常会写一些相关的文 文笔不好请见谅 纯纯的为爱发电。

【未定】伤痕

  (前几天摔了一跤的真实经历,那时候就在想如果他们在的话会怎样。)


  


  回家的路上你为了让夏彦不要等你太久加快了电单车的速度想着回去时正好能遇见他。


  但你不知道最近正在修的道路会在一个并道处将原本相距很远的路障拉近,来不及躲开你便被那路障绊倒。电单车直接倒在你腿上,鞋被压掉眼镜也飞出视线外。


  喘了口气你费力的从地上爬起向递给你飞出眼镜的人道谢。努力想扶起电单车,但可能是刚摔了一跤伤痛影响了力气你半天没能将车扶起。


  幸运的是又有一个汽车路过的人帮你扶起车,在确定你扶好后离开。


  支好车拍拍身上的土,幸好没有撞到人,自己也穿的不少这回应该不会破皮。


  这样想着,再次跨上车朝家骑去。


  等等,头怎么越来越晕?耳朵也也一种尖锐声音占据……


  不行,不能这样。凭着仅剩的意识停下车扶着它蹲下,渐渐,头晕与耳鸣消失。思考一会儿后你深呼吸几次拨通了夏彦的电话。


  “喂,华生你已经到了吗?”手机里传出令人安心的声音


  “没,我这里堵车了估计要晚些才能到了,你别着急慢点走。”你冷静的向他叙述情况


  “嗯,好的你路上注意安全我先去帮你取快递。”


  “我会尽快的。”


  “别急,那我们待会儿见。”


  “好”


  挂了电话你再次骑上车却又只走了一会儿便因头晕不得不停下。


  就这样三四次后你终于回到家,将电单车停在路边关锁你尝试的迈了迈腿,还好没到不能走路的地步胳膊上传来的刺痛也可以忍受。毕竟对于小时候就经常受伤的你来说已经可以凭感觉来判断伤情了,而且这次的状况比上次还好。


  不会有事的,夏彦那边也肯定能瞒过去甩甩胳膊腿走向公寓 ,夏彦正在不远处朝你挥手。


  表演,开始了。


  “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加快步伐


  “我也是刚到。”他微笑着眼中满是欢喜


  这场表演,有点难“先回去放东西吧。”不能犹豫


  他注意到了你裤子上残留的土“你衣服怎么脏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拍拍衣服随口答了句“没事,回来时不小心蹭到了墙我回去换身衣服。”


  没有再说什么他跟上你


  关上房门,脱下见证事故的衣服本以为不会有的伤口此时正出现在胳膊与腿上。


  不过,至少不算大。将纸巾沾上水擦去看似的狰狞换上干净衣服,把纸巾冲进下水道。一切都如此完美,不留一点痕迹。


  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转头去找夏彦。他正坐在沙发上望着你。


  “走吧,我换好了。”


  他并没有要走的意思站起身明亮的珊瑚色瞳孔失去了原本的光辉。


  “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说什么呀?”你并不想承认


  “骑车摔了一跤还忍着疼给我打电话让我不要担心。”


  “我没事……你?”


  不等你说完他上前轻轻将你拥住“不要独自承担伤痛,你还有我不是吗?”


  你苦笑一声点点头“对啊,我还有你。但是,你不在的时候呢?”


  “你说什么?”


  “没有你的时候我该怎么办呢?只能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弱小对不对,夏彦?毕竟……那不现实啊”


  眼前之人融入黑暗……


  深夜,手机屏幕仍停留在那拜访界面。


  屏幕中,夏彦依旧微笑,身旁的人早已熟睡……

评论(9)

热度(7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