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了孤单

喜欢奥特曼怪兽 龙 等一系列东西 时常会写一些相关的文 文笔不好请见谅 纯纯的为爱发电。

第六章、人性的黑暗


        “你,你是怎么逃出来的?”假小心吃惊道      小心没有理他,拿出自己从灰心军偷出来的一把刀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变成自己的怪兽,把它打回原形。      “原来他是怪兽!”一旁的路人惊奇道        “对不起,小心超人我们错怪你了。对不起!”开心自责道            “别忘了,我还没败呢!” 于是便起身反击花心虽然想去帮小心但却怎么也站不起来。 

       见怪兽又再次站起,小心紧张起来。因为自己能赶到这里来已经是尽自己所有的力量,现在他的精力早已消耗殆尽了。能坚持到现在真的已经是奇迹了。但怪兽却没怎么受伤,还精力旺盛而且超人们也都倒地不起。小心的压力更大了,他闭上眼睛沉思了一会儿突然睁开眼放出许多分身每个分身都拿着武器朝怪兽攻去。怪兽开始旋转自己的身体形成旋风,一下子就把分身都打落了。可却发现其他超人们都不见了,后来才反应过来小心在自己抵挡分身的时候让另一部分分身带着超人们回到了宅家。 这让它更加愤怒了,小心感觉头晕的厉害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倒下。但他还是用刀叉着地努力的撑起身来。 这对怪兽来说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它伸出自己足足有十厘米的爪子缓缓朝小心走来。         “把你的能量给我!”        “做梦!”         “反正杀了你对我来说也是大功一件,我只是不想让你死的那么难看罢了,既然你不接受我的好意那就怪不得我了。”         “嗯!” 一瞬间内怪兽就把自己那锋利的爪子深深的插进了小心的大腿上,甚至都能听见骨头断裂的声音。        “哈哈,我不会杀你的。你还是我们侵略星星球重要的筹码啊,也正好测试一下你在星星球人心中的地位。”        “你!……咳咳……卑鄙!”因为受伤太重小心开始了咳嗽        “省省力气吧”说着就一把把小心抓起丢进了飞船里……

       宅家:气氛非常低落,超人们都沉默着。连平时最爱说话的开心都闭上了嘴。 “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了?” 博士着急道           “我们,我们错怪小心超人了,攻击星星球的是怪兽……小心超人带伤救了我们,他却……”开心吞吞吐吐道         “但至少你们没事,打起精神来!小心超人肯定不希望你们这样的。” 博士强忍着悲痛道        “对,我们要为小心超人报仇!”花心大声道 

         电视里突然穿出声音 “星星球人,把超人们交出来!”熔岩怪抓着小心道        “在不交,他就没命了!” 说着蟾蜍怪指着小心道(就是假冒小心的那个怪兽)         “给你们最后一天时间,是选择交出超人们,还是要小心超人死。我希望你们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熔岩怪         “哼,我们绝对不会让你杀死小心超人的!”开心         “就是,我们一定要救把小心回来!” 花心        “可那样我们就要让他们带走啊!”甜心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任何一个受到伤害!”博士 

       星星球:“怎么办啊,我们该怎么办呢?”路人1 “我们还是不要管他了,他可是灰心星球的人。他死了更好!”路人2       “你们错了,小心超人只是被迷惑了,他其实也是守护星星球的超人。而且他已经改过自新了。”校长        “那又怎么样?其他超人对我们更重要,这个以前攻击过我们的灰心军还是不要管他了吧。”      “哎……”校长摇摇头

       某山洞:“咳咳……咳咳……”小心剧烈的咳嗽着。最近他总是被不断的受伤,不但旧伤没好新伤也在不断的增加。 同样, 他的精力也在逐渐消逝。

         “不能让他们得逞,我还不能倒下!”小心想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